【記者張崇賓/生命力報導】由台灣IBM公司、陳張秀菊女士文教基金會所共同主辦的「1998關懷不要留白」慈善音樂會,其專屬網站在今天正式上網!民眾可以透過這個網站瀏覽1998音樂會、慈善活動預告或發展遲緩兒的相關資訊,也可以在網路上進行線上購票、線上捐款等愛心活動。

全新上線的「1998關懷不要留白」慈善音樂會網站,是一個為公益活動所設計的愛心網站。主辦單位台灣IBM公司與陳張秀菊女士文教基金會之所以建立這個網站,是希望藉由網際網路無遠弗屆的力量,擴大宣傳慈善音樂會,並增加參與的層面,同時也方便讓民眾透過快速、即時的網路進行購票與愛心捐款。

陳張秀菊女士文教基金會董事陳盛泉表示,這個為其因癌症過世的母親張秀菊女士所成立的基金會,參與台灣IBM所舉辦的「關懷不要留白」慈善音樂會已經是第三年了,由於其母生前即熱心公益,曾在一年內為慈濟功德會籌得一千萬新台幣的捐款,因此基金會秉持往日的傳統,今年仍共同主辦慈善音樂會的愛心募款活動,希望音樂會門票及捐款所得能夠幫助國內的遲緩兒童。而今年在台灣IBM與廣通科技的協助下,更設立了慈善音樂會的專屬網站,希望能夠吸引更多的民眾參與這項公益活動。

台灣IBM公司總經理沈安石則提到,八年前IBM稟持著「以音樂會淨化心靈,用真愛回饋社會」的理念,開始辦理「關懷不要留白」慈善音樂會,希望以音樂會引發大眾的惻隱之心,關懷需要關愛的孩子。八年來,透過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的協助,關懷的對象已涵蓋早產兒、棄嬰、黏多醣症兒童,今年根據聯合勸募協會的建議,將關懷的對象設定於多達十五萬八千多名的發展遲緩兒童。而此次慈善音樂會所有的購票與捐款所得,將不扣除開銷,全數捐給聯合勸募協會,專門用以成立專業早療教育機構,培育專業早期療育人才,並且發展中南部及偏遠地區的早期療育服務。而這次音樂會,台灣IBM除了建立專屬網站之外,更透過本身在電子商業領域的專長,增設網路線上購票﹝SSL/SET安全交易購票系統﹞,提供忙碌的社會大眾方便、即時的網路購票及捐款服務,同時也讓中南部無法參觀音樂會的民眾,可以透過網路,捐款給發展遲緩兒。

相關報導

讀者迴響

發表迴響


生命力新聞

輔仁大學新聞傳播學系教學實驗媒體

聯絡信箱:vita1997@gmail.com

關於我們

探索更多來自 生命力新聞:解決社會問題的創新行動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